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 ❤




新照 XD

最近對自己一點自信都沒有

我的自信跑去哪里了

都不愛拍照了 /.\

自信快回來



很討厭現在的人

都往的方面去看

就不是人嗎

沒錢就不是朋友嗎

不要那個人有錢久粘過去好嗎

你太現實了

以後我有大把錢 小心我往你臉上丟



我漸漸習慣一個人

我不喜歡被人管著

我不喜歡別人問東問西 我有自由的權利



我很謝謝那個對我好的男人

你的好

讓我害怕

我害怕會一直依賴
我不想,

我想要獨立

偶爾你的脾氣讓我討厭 你的語氣讓我不爽

但是...還是謝謝你的好


把你對我的好收起來吧

我想要一個人

開心習慣的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不要跟我搞曖昧 我討厭



我期待

很期待

超期待

聖誕節 KL GOGOGO!!!

上去表妹家HIAO一個星期


我說過

我不想再迴憶過去

你能不能不要再出現

你的出現

一直讓我活在從前

我很悲

在你眼裡我什麽都不是

只是玩偶

所以

現在我要請你


我習慣不開心把自己關起來

將耳機把自己的耳朵封起來

不聽任何一個人說的話

我不要別人看見我在哭泣

那樣得到會只是同情




深夜裡 為何我會想起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