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KL趴趴走 。


湯圓節快樂、聖誕快樂

去KL一星期

感覺只有一個字 棒

整個不想回來

一回來只有一個字 閑

多兩年 我要去和親愛去KL讀音樂系

親愛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咯

到時候可以亂飛了

去到那 每一天都在吃吃吃

結果 肥1KG xDD

7天有5天是一直金河、時代、sunway

嚴重pogai

去到我都熟了/.\









一個星期的收穫

真值得

衣服都很便宜

充實、快樂、瘋狂的一星期


都是有你們的陪伴、我開心

老哥、証 沒有你們的照片

因為我技術不好

拍到太蒙

所以沒post上來




沒有他我睡不著




謝謝親愛嫻、寶貝慧

你們聽我哭、聽我說心事、陪我HIAO


真的謝謝啦=)愛你們


和親愛聊起 :

為什麼KL人穿怎樣都好看的??

KL男生隨便穿我們都說帥..

JB男生隨便穿我們說邋遢..

KL女生T-SHIRT短褲出門很美麗..

JB女生T-SHIRT短褲出門很普通...


哈哈哈..親愛 其實都是心理作用/.\



你說我犯賤、那你為何還要在信息我

為何還要出現

我說了

我不想見到你

謝謝

不要把我快樂的生活

搞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