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我只是个18岁的小女人 ❤



现在的我

要好好努力


要给自己个目标

往自己的目标去


不想做个无所事事的女人


不想做个被人看不起的女人


自信100
现在的我

不需要什么虚假的感情


18岁了


要的是个能让我依靠一辈子的男人


而、不是把我当儿戏耍的男人

一个人的单身日子也可以很好

我可以


















就是爱一个人


若要玩弄我的感情、请别进入



18岁的我


只想往属于我的方向去
18岁的我

不再与姐妹们大伙的出门去


只独自的一个人在家
18岁的我

不在想如何得去爱一个人


而是慢慢习惯一个人
18岁的我

依然喜欢耍小脾气
18岁的我

也渴望着自己的白马王子何时出现
18岁的我

有过男朋友


虽然没有很长久


虽然没有很浪漫


只有偶尔的甜蜜


温馨的问候


最后的到的只有伤害


让我学会不再那么笨的去信任任何一个人

哪里跌倒就哪里爬起

从新生活
18岁的我

该微笑面对一切
18岁的我

不在想明天要去哪逛街


只想在家读着书
18岁的我

跟大家一样有着自己的梦想


并努力的去想如何的去完成我的梦想
18岁的我

想当个小小钢琴家
18岁的我

跟其他女人一样学会打扮


18岁的我

和大家一样
喜欢结交一些朋友
18岁的我

喜欢在不开心时


拿起耳机往耳朵里塞

掩饰一切的不开心
18岁的我

出了社会


知道了什么叫做人心险恶
18岁的我

开始慢慢的有烦恼
18岁的我

学会不再懵懂的做事


18岁的我

想做个有成就的人


让家人过得好吃的饱睡得好
再这18年里

学会很多


有难过


有欢笑


有痛苦

有伤害

有无助

甚至也有想过放弃


我还有自己的梦想

我还要带着家人到世界各地去狂欢

若要给我感情、请禁给我伤害请给我信任及你满满的爱

若要给我有友情、请禁给我是非背叛请给我信心

若要给我亲情、请禁给我压力
请给我帮助及关怀



因为我只是个18岁的小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