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迷上了、痛过了  ❤






最近

疯狂迷上

歌声动人

可爱脸蛋的


yean 黄俊焰


每天都在追踪他

几时才来jb嗄

还在网上订购他的专辑

我真的疯了

好像变态狂/.\

麻烦大家动动手

点击进去


多多支持下yean
http://www.facebook.com/vodkajess.ii#!/pages/%E9%BB%84%E4%BF%8A%E7%84%B0/140192289346545





我的宝贝

在你家一个星期了

我被你喂肥了

也越来越像熊猫了

你能让我从不快乐变快乐

很庆幸你是我表妹

我们能一起很白痴

一起看着雨的视频一起哭

一起在半夜偷吃零食、不被弟弟发现

一起在半夜大大声笑、然后几希望你比骂、然后我装睡

一起说着彼此的故事

一起胡思乱想着、然后睡不着

一起说长大要变几美就几美

现在起、

你要学习不被爱情打倒

学习不被受伤害

因为我们是

女强人



为何

我能像往常一样的安慰着别人

却没办法安慰自己


为何

能嘻嘻哈哈的逗着朋友

却没办法逗逗自己



我喜欢笑

我更希望我能发自内心的微笑


可能

在我生命中有很多人

我都没仔细的去观察

现在

我会一样一样

努力的去

争取回来



快把我打醒吧

我还在执著着什么

我还在意味着什么

该死的脑袋

在想些什么




[来自于蓝的BLOG]


每个人的人生总会有很多转角。。


每个人的人生都会被个刚好路过的路人甲,改变。。


常常长辈说,我们活得比你们久,对人生的经验当然也相对的多。


常常我们对人生的道路,都有虚无的困境。。


这是无可置否的。


很有道理


如今你能把我打到把我改变、往后我会让你知道一切都是幻觉



朋友们记住

我可是个坚强的VIKO TING 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